close

整死人的期末考落幕了

成績慘不忍睹

只盼一切all pass

 

考完試很空虛

不該這樣才是阿...

周五考完的那天

想說要去哪

卻都沒啥特別的慾望

主要也是只想大睡一覺啦

被"懒"的feeling瀰漫全身

 

就在布丁剛離開雅閒的20分鐘

我找到了一家不錯的鐵板燒店

小陽鐵板燒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372號之1

Miss Pudding你走太急啦!

 

那間鐵板燒店真的離我們家超近的

就在右昌郵局的正對面

很懷疑我找到的那篇食記也是高大的學生(哈)

 

最便宜的價位只要90

點套餐就可以享用無限供應的飲料.湯.飯.冰淇淋

我花了150點了蒜香雞肉

這真的是超高級的鹽酥雞

剛煎出來的蒜香雞

雞皮煎的超級香脆的

沾一點椒鹽

入口是滿滿的香氣

超級下飯的

我可是添了2碗多呢!!!

呵呵~好久沒有再添一碗的感覺

冷了就不好吃囉!

 

丁和阿惠點的都是蒜香雞的蜜汁

甜甜的味道

很入味^^

不過我個人較偏好蒜香雞的原味

他的蒜香雞分成3種口味

原味.蜜汁.黑胡椒

(我在點之前還問了一下櫃台 哪個最多人點^^)

 

吃完主餐之後

興高采烈的跑去裝冰淇淋

那時候我看到小湯匙只剩下3隻

我:丁~只剩下3隻耶~我要趕快拿起來~免得等一下被人拿走

丁:喔~好阿(笑)

結果吃著吃著

開始覺得超冷!th_069_.gif 

我一直叫冷

丁跟阿惠還冷到抖腳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差點吃不下

別桌應該很納悶我們在幹嘛

冬天吃冰真是...

為了把冰吃完

我們在那邊賴了一陣子

結果晚到的客人都已經比我們先走了

最後我發現到一件事

去拿冰吃的好像只有我們...

白爛的是

我還擔心湯匙被拿光...==

 

呼呼~

下次還會再來的

而且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要早點去才不會等很久

很擔心那位主廚的手會發炎

真是辛苦!

ps.主廚很高大~有一點像王建民

 


 

 

週六~

無聊到一整天幾乎沒離開我的小筆電

如果我的小筆電有一天掛了~

我應該會很難過....

 

雅婷~我背叛了你

因為我看了"金絲草"

但是杉菜這角色被韓國人一演

整個就好野蠻阿~~

男主角有些角度還蠻像言承旭的

(BUT看過那麼多版本,還是言較帥)

我很看不慣他的Q毛

蠻多地方我會快轉

但大體上還算吸引我

 

聽說大陸也要拍流星花園@@

媽阿~

那下次是換哪個國家啊???

還有網友惡搞說

花澤類是陳道民

杉菜是鞏俐

瘋了瘋了!

 


 

昨天還看了一部法國電影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哈~不要以為這是部恐怖片

他的宣傳照真的很詭異

其實他是部很有趣的電影

女主角的想法很可愛

幫助人的方式更是特別

 

很喜歡片頭的設計

小時候的艾蜜麗真是太好笑

當他發現鄰居欺騙他的時候

他就去報復他

方法是~

當鄰居看足球賽看到要射門成功的時候

艾蜜莉就把他家的天線拔起來

再插回去

拔起來

再插回去

超好笑!

那位鄰居整個抓狂的亂叫

想砸電視又不敢砸

哈哈哈!!!

 

其實這部片在我的隨身硬碟放了頗久

只聽過他是一部很有名的電影

2000年在法國上映的時候

造成了一股風潮

女主角也因此大紅

 

看完的瞬間

感覺很妙!

很喜歡電影中的場景

每一個角度都抓出法國的美麗

法國沒有裝鐵窗

窗戶旁都會放著花朵

小時候的童書畫的就是這般場景

真令人嚮往~~~

 

觀看時

對於電影中某些橋段會抓不到真正涵意

上網搜了一下別人的賞析

覺得自己看入的角度很淺

看來好電影是需要反覆觀賞的吧!

 


 

呵~

很久沒好好打一篇網誌了~

這次大雜燴的送上

就當作是過年要吃的"佛跳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