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了美味極了的小園!!!

 th_094_01.gif th_094_02.gif th_094_03.gif th_094_04.gif

之前就有來吃過一次了

不過時在是很好吃~

所以一直念念不忘要再來吃一次th_017_.gif

 

不過套一句霹靂說的話

聖誕節來吃日式料理整個很不搭

沒錯!!!

超級不搭的

但是這樣才特別咩^^

 

呼呼~

傍晚大家風塵僕僕

興高采烈的騎著車

th_084_.gif 滿心歡喜的迎接聖誕大餐

不過在這之前~

卻發生找不到藍田居

以及林依依在車流中不見的小插曲

不過幸好只比預定時間晚了10分鐘抵達

 

小園還是一樣古樸的日式風格^^

小園某景 (小園某景)

外面有小橋流水

裡面有感覺很擠的小魚在游著(因為太胖了==)

 

一入門是一長排的吧檯位子

裝飾著很多日式小物

似乎時空交錯著來到了日本

 

一開始服務生引領我們來到了一間中包廂

那間包廂真是超有氣氛的

不過無奈於那間要低消2500th_009_.gif

負擔不起阿~

所以就換了間小包廂

 

接下來大家開始拼命的翻menu

點完了第一輪的時候

服務生一直叫我們再點些沙拉阿~飲品之類的

因為我們還沒達到低消2000><

就這樣點點點  換換換

七點了!!各位看官

我們竟然點餐點了將近1小時

中途服務生來來去去了2次

還一直問服務生

五目壽司是啥

花壽司是啥

...

...

終於大家點到了將近低消的價格

那位服務生才肯放過我們==

(最後我還是不瞭五目壽司是啥玩意)

 

這次我點了蒸蛤蜊.鰻魚飯.花壽司(和布丁合點的)

首先上桌的是花壽司

美麗的花壽司

漂亮的外皮由魚卵點綴著

內層包著清甜的蘆筍

還有蛋捲~(我也想自己做一次)

重點是裡面還包著鰻魚跟蝦子

好吃好吃!!!

 

鰻魚飯

鰻魚飯

我最愛的鰻魚阿~~~

色澤超美的

一看就知道很好吃

配付的嫩薑也很好吃

本來我是要點蔥花鮪魚飯(是生魚片喔)

可惜今天沒有><

殘念...

 

最後我的蒸蛤蜊終於駕到

蒸蛤蜊

吼~超級多顆的

我都吃到快要飽了

新鮮的蛤蜊看他的肥肚子就知道了

他的蛤蜊上面看得到一層薄薄的膜

真的是 鮮 嫩 多 汁

一入口滿滿的湯汁爆出

大大滿足阿~!

讓我想起在澎湖現撈現烤的蚵仔

也是一樣鮮甜

不過我為了不浪費

拼命的喝下超鹹的湯底

喔~感覺快要洗腎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大家還說要畢業前再來一次

下次來的話

我要點炒烏龍

還有今天沒吃到的蔥花鮪魚飯

以及花枝烤海膽(花枝沾覆海膽去烤)

 

飯後大家撐到不行

開始閒話家常

嬉鬧之餘  拍了很多照

途中我看到了很多小朋友在外面嘻笑碰碰跳

真幸福阿

裡面不乏穿著西裝筆挺的男士 

還見到一桌滿滿是菜的餐席

大人們喝著酒談笑風生

我也想喝...

 

裡面有無限供應的熱茶

很好喝

可以解膩

我們大概用了3壺吧

送菜的服務生讓我印象很好

甜甜的笑容

很有禮貌

口音有點像外籍的

某位...好多了(要個湯匙也被拒絕.布丁想換海帶湯還要加價?)

歡迎你來台灣啦!

 

本來大家想說吃完了就沒事了

結果還有甜點跟水果

驚!

我的胃可不是伸縮袋阿

甜點是白木耳濃湯

還是一句"好喝"

 

這時大家玩起了猜menu總價的遊戲

本來我是猜26000

後來大家慢慢減到了20000以下

玩遊戲總是要有懲罰跟獎勵的嘛

所以

最輸的人要吃完一整盤水果

(後來我發現這個遊戲有漏洞,因為我只要夾在中間就絕對不會輸啦==)

不過隨著丁小姐  以極慢速度在按著計算機

盤中的柳丁都快吃完了...

霹靂用眼睛一掃過就算完一頁了

說"唉呀~差不多啦"

這種事用"差不多"總覺得怪怪的

 

結論是

商科的學生會被計算機給害死

最後算出總價為27830

還不包含時價喔~

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阿

 

本次滿足指數破表

遺憾點:廁所太傳統了...

          為何不給湯匙

 


 

 

後來跑去了漢神閒晃

女性的慾望無止盡攀升

真是可怕的氛圍

 

 


 

 

後記 2008.12.26

當天在逛漢神時

由於我又嘴殘的試吃了一下

還吃了冰

胃又開始怪怪的

 

今早那些腹中物就全隨著馬桶聲走遠了...

張阿惠:"好貴的排物"...

><難道我就沒有吃大餐的福命嗎?

算了

反正幸福感有保存起來就好了

美味的瞬間我是不會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