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運氣從早就能知曉...

 

今天起了個大早

吃了美味的蛋捲

就跑去人文學院應徵

去到那裏

洽巧招徵的頭家正在講電話...

等了好一會兒

我都快把賽蓮的報導給看完了

(在講史前最完整的小孩化石)

結果

一句"請問你是哪一系的?"

"金融管理"

"很抱歉~我們只收本院生"

"喔! 沒關係..."

 

==既然你只收本院生

為何還在b板上寫的模陵兩可??

直接寫"限收"就好啦!!!

 

唉...

此時我整個腦袋充斥著這件事情

心情鬱悶又不爽

前一天又沒睡飽

整個人昏昏的

突然間

"ㄍ一  乖~~~"

"阿~!"

痛死我了!

差點飆淚出來

我竟然栽在這該死的階梯

這從幾百年前就沒填補好的紅磚

騎車的時候還要記得讓右腳懸空

免得因為避震超差的jog震動到我的腳踝

 

晚上幫我推拿的師傅

還真是俏皮

很愛整病人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故意按我的紅腫處

痛的我趕緊收腳回來

可惡...

不過特別的是他以為我是台中人呢!哈

 

除了應徵失敗.扭到腳

下午去打工時

還撲了個空

因為帶我的姐姐不見了

真是忙碌

狀態總是掛著"累掛熊貓眼"

 

 


 

剛才心念一動想來找個元彬的圖

結果找著找著竟然找到了這個奇怪的照片

 

 

 

我足足盯了這張圖有2分鐘之久

看到我都忘了我的腳痛

總覺得豆豆的抬頭紋都可以夾死20隻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