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埕.jpg

在考試與報告雙重擠壓下的連假

想說一定會過得很虛又平淡乏味

不過還是跟家人跑去玩了

咱台灣人最愛跑出去玩了

就算卡在"高速"公路之停車場也在所不惜

反正死也要踏出家門

我媽就是典型案例

等到要出去的前一天才叫我去網路上訂房間

最好是訂得到啦!

還說"有鬼也沒關係!!!"

真的是瘋癲瘋癲...

 

新聞上說住房率高達100%

但我們還是住到了

在我爸神奇的亂闖之下

來到了一個曾經繁華的小鎮

「車埕」

從前伐木業興盛時相當繁華

是集集支線的終站

在那裏完全感受不到喧騰的假日氛圍

很舒服  很怡然

有一個小湖座落在山脈之中

 

那兒的6隻水鴨

有時在湖面划著

有時在木道上邊搖屁股邊發出"呱啦呱啦"的走著

有時聚在一起把頭埋起來睡縞縞(你以為把頭埋起來就沒事了嗎?)

 

湖邊是一排的楓樹

秋天應該很美吧!

旁邊還有火車會緩緩開過

這裡讓我想起北部的九份

不過我更喜歡車埕

空氣相當舒服

那邊的店家快中午才營業的樣子

活得很閒散

端午連假

來到這裡真的是來對了!

 

早上聽到火車要來了很興奮

腦海便開始浮現

黑色小火車緩緩開過來的畫面

結果卻來了個花俏的火車

感覺有點跳tone

 

老爸很莫名的問等火車的路人

"這裡有人在搭火車嗎?"

阿這位路人不是人嗎??? ==

 

民宿管家千里迢迢從泰國過來賺錢

台語講得超溜

身體胖胖的

人超開朗

但是久沒回國

老公卻在家鄉搞外遇

只好離婚了

唉~!

 

過一夜之後先去了日月潭

超怕遇到新聞上搶拍字碑的"路克"

觀光區果然人多

後來塞了兩個多小時的車  上清境玩綿羊

一開始火氣很大

車多到清境都變臭了

後來花60元進去玩羊咩咩

感覺還不錯

不過要小心腳下黃金遍地(雖然是吃素的)

餵羊咩咩吃飼料

手上滿是口水的感覺很奇妙

噁心卻充滿成就感

還有還有~

羊咩咩的毛超級像厚地毯的

要讓他乖乖拍照

費了我們不少功夫

 

兩天的行程就在這裡結束了

周六晚上做高鐵回高雄

打電話找人接我回"爬蟲館"

結果沒人接

在痞子英雄撥出前打電話真的錯了

打了好幾個人終於安稜接了!

I love you 安稜

 

 


 

車埕小鎮相關資料:

車埕

車埕車站.jpg 車埕一日遊~車埕老街與車埕火車站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