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002.jpg

這幾個月來牙齒常常敏感

雖然之前有去義大看過

不過有去跟沒去是一樣的

>>>>一個月前<<<<

敏感in:醫生~我這個是蛀牙嗎?

牙醫:恩~不是

敏感in:那是什麼?

牙醫:恩~不清楚~這還要再看看。我今天先幫你洗牙吧!

你不是醫生嗎?

你都不知道了

誰知道啊!!!

可惡!

果然不該隨便預約醫生...

 

前幾天跑去看牙醫

下午跟醫生約好傍晚6點看

結果小睡片刻後

竟然已是2小時後

"6點了!!!"

天哪!

趕去那邊~

已經15分過去了

默默的我竟然看到護士望著時鐘說

"喔~這個遲很久喔!"(啊!~~射中要害!)

沒錯~我遲到了...

><

我錯了!護士大嬸~~~

 

給厲害的醫生看診真的差很多

馬上就點出我為何敏感的原因

沒想到竟然是

牙齦萎縮造成牙根有外露的跡象!!!

不~~

這樣下去的話

我不就會牙齒掉光光

一顆也不剩了嗎?

而且造成的原因竟然是

"刷牙刷得太用力了!"

!icon02.gif

從小到大

我一直很自信我的刷牙方式

沒想到竟然反而害我的牙齦萎縮...

真令人傷心! icon03.gif

 

不過開心的是

醫生說我的牙齒不太會蛀牙

真是開心啊!icon04.gif

 

不過牙根外露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

就像是橋墩外露一樣

 

突然想起周遭親友的牙齒

>>>

丁丁的牙齒

應該會天天覺得

"好擠好擠好擠!"

 

布丁的牙齒

當夜幕低垂時

地震就來了!

並且是芮氏規模3級以上

 

婉如的牙齒

不得了了!

超級大地震!!!

芮氏規模高達6級以上

 

詩情的牙齒msn003.jpg

家族中的某個成員已經病入膏肓了

很快就要say goodbye了~

 

老爸的牙齒 

壞 光光了!

壞 光光了!

全部都要打包丟掉!

抽菸抽成這樣

真是自找苦吃!icon05.gif

 

我的牙齒你千萬要撐著點阿~

 


msn001.jpg

牙齒敏感5大原因 治療7大對策

 

PS.睡眠品質不好也會加深敏感程度喔 ~!

 

祝大家的牙齒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