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考完最後一科

壓力釋放了

阿紅也來報到了...

沒想到實在是痛到不行

只好在上課途中默默的離開了

我還怕背著包包離開太招搖

對老師也不禮貌

所以留下了包包讓芭芭拉的好室友們替我帶回去

 

很少有像這次那麼令我難以忍受

翻滾不夠

布丁教的屈膝法也沒用

泡黑糖茶因為泡太燙還沒法喝

痛到罵髒話、丟棉被

一直呈現又蹲又站的連環畫面

痛到差點以為我要馬上昏厥倒地不起

最後只好請婉如幫我代買普拿疼

花了$119(還真是個好數字呢)

最後半小時後

終於呼呼大睡

即使樓下中亭的小朋友吵到不行

我也能睡得如此安穩

身體真的累了

 

身體虛成這樣的我

還妄想去海外打工??環遊世界?

未來的半年計畫該是補強身體了

不然畢業即失業之外

還要負擔一堆醫藥費(雖然20歲以前的人生已花了不少)

 

最後~

我真覺得陳阿凱老師是一位好老師

之前因為好奇海外工讀寄了封MAIL問老師

結果今天下課時老師還跑來問我是不是蔡宜穎

特地過來跟我叮囑海外打工要注意被騙啥的!

因為老師已經在信中回答了我的問題

但還是不放心的過來親自和我聊

不過工讀真的風險很大

老師說他有位學生因為去坐大夜班

日夜顛倒的結果

竟然得了糖尿病!!!

海外打工運氣最重要了!(運氣>金錢>英文能力)

那位去黃石公園打工的學姊的運氣真的很好!

華人去西方國家工作和旅遊真的不同

工作被歧視的機會超大

旅遊去灑錢倒是非常歡迎了

所以~

還是去旅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