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我不管後來音控發生什麼問題

螢幕是否出槌

我只知道

從一開場COCO出場的時候

我就哭了

到後來的"答應"時

我整個狂哭!!!!!!!!!

怎麼可以唱得這個好!!!!!!!!!

現場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COCO你真的我心中的女神

一直想親睹現場的我

好羨慕那些特區的人喔!!!

COCO就站在自己的正前方!!!

幸好COCO說這次不是告別演唱會

COCO你如果真的唱到80歲我還是會去聽的!!!

 

當天看完演唱會時

整個人是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踏出會場

感動滿滿得感覺真好 :D

雖然坐在我左側的陌生人不怎麼HIGH(那麼含蓄是怎樣??)

幸好前後方的人真的都超愛COCO的!!HIGH~

大家一起呼喊COCO~

一起玩波浪舞(小巨蛋裡所有的人一起玩超好玩)

一起玩YMCA

一起喊安可!!!!!!!!

揮螢光棒揮到手超酸

 

COCO還說她因最近生病

醫生為了讓她能快快康復就給了很強力的藥劑

害COCO身體不堪負荷出現了反作用

直到演唱會的前一天整個人身體還是很僵硬~

連走路都需要人攙扶

幸好李媽媽幫COCO針灸才能夠順利的唱唱跳跳

我愛死李媽媽了!!!!!!!

雖然當天我也是抱病(急性腸胃炎)前去看演唱會

但是聽完COCO的生病經驗

我的病彷彿都好了

反而是看完演唱會走回家時

走路像個遊魂似的搖搖擺擺~ha!

也由於搞錯南京東路捷運站的方向

我竟然一步一步的走向忠孝復興站去了!

雖然在途中已經知道自己走錯了

但一想到COCO很有毅力的唱完演唱會

就想說自己也要很有毅力的走到捷運站去!

路途還真的頗遙遠咧~!XD

MAP.jpg

不過只要一看到手上黃澄澄的螢光棒

就真的覺得好滿足 :)

 

 

後來看到新聞稿上拍的照片以及官方出的DVD宣傳片

真的是比不上現場看的感覺

希望DVD可以把音樂調好

不然聽官方的宣傳片感覺浮浮的

 

希望下次演唱會可以快快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