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e (11).JPG

(千惠子這張真是拍得太好啦!!)

超級遲來的九族心得~呵!

當天真的是超早起的

凌晨四點半起床

好冷好冷!!!!

趕緊去豆漿店買了早餐和午餐(結果午餐因為實在是太冷而變得很硬)

後來搭車到了台中站

這時候咩收到了阿姆寄來的簡訊

說有拿到三張火車票根可以抵50元的公車費用

"再XX路上的小七的對面,在公車站牌的附近的椅子上"(內容大概是降)

但是重點是附近有三家小七啊!!!

歷經一番坡折才找到所謂的椅子

由於實在是太像垃圾了

nine.JPG

害我們一開始都自動忽略它XD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的貼心啦!!!

 

由於時間太過於遙遠

就看照片說故事吧!(感謝千惠子跟咩提供的照片)

 

一進到九族的大花園(公主小妹就是在這邊取景的樣子)

nine (12).JPG

薰衣草比想像中少很多~

果然還是櫻花季最美了

之後終於順利跟丸子.阿姆碰面了

瘋狂的到處亂玩!!

我最恨旋轉熱氣球了!!!暈死我了!!!

nine (48).jpg

這絕對不是如沐春風~

大部分能坐的大概都坐過了!!

但是我還是難以克服夏威夷巨浪

因為每次看到它旁邊的嘔吐區真的都有被利用到...

 

除了中途被令人訝先的里長一夥人打壞了興致

(老男人真的只剩嘴巴可以動哪...)

但還是很好玩的那天!

 

P1130185.JPG

從遠方看那小小的纜車真是可愛極了!!!

可惜霧太多看不到美麗的景色

 

晚上就在台中解決了美好的晚餐

這家拉麵店真的很好吃耶!!!!

nine (57).jpg

謝謝丸子帶我們去吃!!

小小的店面就在巷弄裡

讓我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就在日本的小巷弄吃拉麵 :)

喔~~我真的好想去日本喔!!

世界末日不要來那麼快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