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4

一進到場內整個嚇到好近啊!!!!!!!!!

不枉費我當初早起去排隊(

        

等候開場的期間螢幕開始放起21從最早到最新的MV

用大螢幕看好讚!!!

一開始大家進場的速度有點慢

我還一度以為不會吧人就這麼點嗎????

幸好後來七點多馬上好多人進場了

突然燈光一暗下來

整個小巨蛋充滿著藍+粉的螢光燈海~~~~~~~~~~~超。美!!!

IMG_1584  

此時已經開始熱血沸騰了!!!

左手邊的女生馬上轉頭對後方說欸~等一下我們一起站起來好不好

結果大家超級配合!!非常好!!

看台區的座位是拿來放包包用的呵呵XDD


一開場內尬切洽辣尬音樂一下

大家馬上瘋狂尖叫!!!!!大喊內尬切洽辣尬!!!

氣氛實在是太嗨!!!

連公關票的人都忍不住嗨起來了(得意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哭了!!

可能是覺得期待已久的事情終於發生在眼前

心裡太過激動的關係吧

這首結束後我的喉嚨也啞了...速度之快讓我出乎意料

 

一首接著一首完全不讓人有喘息的機會!!!!!

不論是eh eh eh 或是i love youwoo~~~~ 好多首歌大家都跟著唱!!!

雖然有人會覺得應該要乖乖聽舞台上的人唱

但是我一聽到音樂就不自覺想跟著唱!!!

從頭唱到尾

也從頭尖叫到尾(哈哈哈

我想周遭的人應該會出乎意料看起來含蓄的我會這麼瘋狂吧XDD

也很幸運自己周遭的人都很嗨!!!這樣才好玩阿!!

 

然後好幾次21經過紫區前的走道

我都情不自禁的往前傾身猛揮手!!!

有種快要跌到前排的fu ( I have been crazy 呵呵)

 

MC Talk 讓我驚呼Dara真的學過中文

不是隨便練練的那種程度,雖然發音實在是可愛到爆

他一開口說中文時周遭的人都在大笑XDDD

我真的愛死你了Dara!!!推特寫繁中,講中文又好流暢!!!

可惜沒聽到CL說中文

Bom的中文也很Cute! Minzy的發音也好標準!!!

Dara  solo KISS時我有點懷疑那男生是不是安排的

但是看到大螢幕上他那靦腆的表情

Dara親完之後還給我抿嘴唇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BJ沒錯XDDDDDDD

後來竟然在批踢踢看到本人發文

還二度發文說他有轉拓唇印在面紙上(!!!!

 

MinzyUgly後段從紅區直衝到紫區來

整個好可愛!!!!!

然後怎麼有人可以90度下腰

最後還在二安Can't nobody側空翻(太強了!!!

果然是年輕人無誤XD

二安時還劈腿在地上抖動屁股XDDDDDDD

後來聽說Bom當時笑到蹲下來,幸好有Fancam可以補足我沒看到的遺憾!

 

之前很擔心Bom體力不佳會表現不好

但是整場演唱會他的體能狀況都好好

聲音超級完美!!!

IMG_1586  

尤其當他每個高音part,我都會忘記要搖手燈

大家也跟我一樣被他的高音震攝住

等他唱完在瘋狂尖叫!!!!!

尤其是唱it's hurt那段you're not mine anymore

還有Oh 끝인 거니 속에   이제 더이상 없는 거니

天哪!!!!真的很有穿透力!!!震動到心坎去了

一安的IDC也太可愛趴在氣球上

太萌了我的天讓人難以招架~~~~

 

CL solo DJ show 真的很嗨!!!

愛死了!!!!

雖然他在很高的平台上讓人替他擔憂安危

不過CL整個非常忘我在音樂中

忘了哪一首CL在吹風口旁猛烈的狂甩頭!!

最喜歡他甩頭的樣子,非常帥氣!!!

要二安時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

明明有看過曲目表應該到IATB就結束了阿!!!!?

竟然!!!!!!!!太棒了~~~~~~~~

我的吶喊鬼叫沒有白費阿!!!!

Because u r so energetic tonight,

we want to sing one more song!

What do you want to hear? Can't Nobody?

全場的BJ狂喊 Y E S !!!!!!!!!!!!

太爽了!!!!!!!台灣獨家阿!!!!!!!

 

(以上影片來自sammi824 )

 

整唱演唱會下來感想是小巨蛋根本是大型夜店!!!!

雖然我明明買看台區但只有使用到10分鐘吧XDDDD

是在中場休息跟BOM 的慢歌solo

途中我一度右手痠到需要左手來輔助揮舞手燈

也因為腸胃不舒服讓我有點想蹲下

但是嗨歌一首接著一首來

我實在按耐不住激動還是盡情搖擺跳動

後來不舒服的感覺也漸漸消失

 

二安結束後很多人還留在現場

或許是還在期待有三安吧

但看到工作人員在收架子

我也就識相的回家了

離場時臉上還殘留淚痕...

我想我當時眼睛應該蠻紅腫的吧(

騎車回家還一度因為筋疲力盡忘了怎麼騎回家繞了不少路

 

人生中的第三場演唱會

是我目前經歷過最累人的一場演唱會

一個人的演唱會不寂寞也不孤單

反而更加解放自己!!!!!!!

很驚訝自己竟然可以如此瘋狂

連以前最不擅長的Scream我都可以得心應手(是安怎XD

從一開始的啞嗓到最後輕易用丹田出力尖叫(哈哈哈

 

後來回到家不停的看FANCAM回味

看到二安的片段我又想哭了

還有Lonely的集體舉手幅

台灣BJ真的好棒!!

 

有人說不用去演唱會在家看DVD就可以了

但是我覺得...

1萬遍DVD也比不上親眼看一場演唱會

 

這次21很可惜只辦一場還選在周五

主辦單位更是惡劣欺騙粉絲

希望明年再度來台灣可以換主辦單位!!!!

拜託一定要再來阿!!

這次台灣應該讓21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吧

連外國樂手都紛紛稱讚台灣 (連結)

 

最後送上窩心Dara演出後twitter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