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6201944_sakutmc_125793 (圖片來自新聞圖)  

 

昨晚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一夜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充滿激動的心情

其實一開始知道票房只有八成心理蠻難過的

怕妞們看到空蕩蕩的位置會難過

但實際一到現場其實人蠻多的耶!!!(開心)

IMG_1578  

 

先從下午開始回述好了XD

早在買到票的那一天我就已經決定11/16這天下午要請假

同事說我幹嘛那麼心急XDD演唱會不是晚上的事嗎

不不不!!下午有周邊啊!!!!!!!還有哩哩叩叩的事情要做

也列了好幾項要買的商品(紋身貼紙、日本周邊)

還要去排手幅跟面交手燈(整個很忙)

中午離開公司後先跟親愛的助理姐姐還有同事聚餐

想說吃完趕過去應該還有日本周邊吧??

結果...........問了一位女生說早就賣完了!!!!(NO~~~~~~我想要手環阿T_T)

聽說半小時就賣完了....

後來去找紋身貼紙也找不到...我超想要的阿!!!(抱頭

接著在附近繞了又繞

首先看到有女生拿好好看的Black Jack應援扇

馬上跑去買,結果心愛的dara只剩下一款了,於是改加買CL

閒晃了一下又看到一家在賣胸徽(好好看)衡量一下荷包後就買了XD

旁邊女生買了個玉米蹦的Q版圖

其實現在想想很後悔怎沒買玉米蹦QQ

接著突然一大群人不知在排啥,當下馬上跟著排隊(快速)

結果過一會兒突然前方的人一哄而散

原來是小卡發完了...頓時有種被拋荒的fu

過一陣子約莫是2:30有人開始在排隊領手幅,當然馬上跟進()

3:00一到很開心的一一領完了所有手幅

IMG_1536    (人型立板1)

IMG_1534    (人型立板2)

lucky的拿到the bom的應援扇,還有人問說我這在哪裡拿的

只能無奈的跟他說已經沒了喔(下次請早)

 

此時我手上已經拿了好多東西

但心裡還是懸著紋身貼紙,沒辦法一見鍾情的東西沒買到就是會扼腕

幸好後來因為閒晃因而發現有一群人圍繞在一張桌子前

有熱鬧可湊何樂而不為?XDD

一湊過去看竟然是紋身貼紙!!!!OH YEAH!!!!!!!!!

好多種都好好看~~~(大心)這兩位BJ真的很有才!!! ^^

IMG_1548  

隨著時間分秒流逝,心中的滿足感愈來愈大(呵呵

買了晚餐後有點累趕緊找地方休息

竟然看到有女生戴著好可愛的螃蟹,

IMG_1549  

dara2ne1 tv 第一季戴過的阿!!!!!超可愛!!!

此時也看到那些令人厭惡的黃牛(竟然是大嬸

那嘴臉跟彪悍的舉止讓我極度反感

但似乎還是有人跟他買....(

 

時間馬上來到六點多可以開始排隊入場去了

馬上先去廁所紋身貼紙一下,成果非常滿意!!

IMG_1609   IMG_1564  

在排隊時後方女生跟他朋友的對話內容讓我有點納悶

A: 你要不要去問他啦!

B: ....好啦!

後來B對我說:小妹妹你一個人來看演唱會不會害怕嗎?

我避開害怕這問題只回答: 對阿~一個人(一臉確定的眼神+興奮)

一個人又怎樣!!!(

 

後來不知為何大家開始狂尖叫

什麼!!!有人看到DARA(耳朵馬上開了

在哪裡在哪裡我怎都看不到?????

只有看到幾雙腿從電梯升上去.....嗚嗚

沒關係等一下就可以看到生人了(耶斯~~~

 

>>>>>>>>>進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